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空与DJ NON结婚 评价对方能接受自己“很了不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4 21:2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中国十分有人气的日本女演员苍井空日前公布消息称,已经与DJ NON结婚。


苍井空在1月2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首先表示:“其实发布这个消息,我的心情也是很忐忑的。自己心里也想过,已经到了这个年纪,而且这也是个很幸福的事情,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但还是好像有点背叛了粉丝们的感觉,想到以后的工作和粉丝都会减少,还有想到反对的声音就感觉心里害怕,变得有些不坚定。”随后,她写道:“虽然很惶恐,但现在请让我通知大家,我,苍井空已经和DJ NON结婚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末凉子演出新广告 时隔20年再

    一名欅坂46成员在红白歌会演出

    小嶋阳菜送新年祝福 扮做小狗网

    TWICE红白初登场 彩排服装红白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