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动画《宅男腐女恋爱难》第一弹概念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4 21:2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FUJITA原作创作的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难》第一弹概念图正式公开。


在概念图中,由伊达朱里纱配音的潜在腐女白领桃濑成海与伊东健人配音的面容俊秀、有才但是个重度游戏宅男的二藤宏嵩一同出现,另外还放出了成海与宏嵩看到这张概念图后彼此交流感想的“概念图公开PV”第一弹。1月11日和1月18日会陆续公布小柳花子与桦仓太郎、二藤尚哉和樱城光的宣传概念图。


即将于2018年4月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环节播放的《宅男腐女恋爱难》是一部讲述了一群宅男宅女笨拙恋爱的喜剧,官方主页发布了使用第一弹概念图制作的壁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末凉子演出新广告 时隔20年再

    一名欅坂46成员在红白歌会演出

    小嶋阳菜送新年祝福 扮做小狗网

    TWICE红白初登场 彩排服装红白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