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流星旅行车》西岛秀俊搭香川照之演父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岛秀俊


西岛秀俊


《流星旅行车》


《流星旅行车》


主演名单:井川遥&西岛秀俊&香川照之&吉冈秀隆(左起)


主演名单:井川遥&西岛秀俊&香川照之&吉冈秀隆(左起)


据日本媒体报道,直木赏得主作家重松清的超人气作品《流星旅行车》确定拍摄电视剧,并将于明年1月在TBS台播出。在目前发布的演员名单中,除了主演的西岛秀俊和香川照之的“父子情缘”外,还有演员井川遥、吉冈秀隆的加盟。


《流星旅行车》是重松清的长篇小说。书中讲述了人到中年的永田一雄(西岛秀俊饰)因遭到公司莫名裁员而失业在家,又收到来自频繁神秘外出、夜不归宿的妻子美代子(井川遥饰)的离婚通知。儿子宏树自我封闭、不愿走出房门,在乡下居住的父亲忠雄(香川照之饰)进入癌症末期生命垂危。不断遭遇人生重大危机的永田一雄疲惫不堪,而为摆脱这一切打算选择死亡的那个晚上,一辆神秘的流星旅行车出现在他眼前。司机与乘客是一对父子,分别为5年前死亡的桥本义明和原本也应该死去了的桥本健太。就这样搭上了来自异度空间的流星旅行车的永田一雄展开了一场回到过去的旅程……


《流星旅行车》延续了重松清一贯的风格,作品以现代家庭为背景,以不说教的口吻诚恳地面对社会中的青少年问题、中年人的心境或是老人问题,可以说是一部以各式各样家庭内部人物关系为轴线、表达“人生再生”与“家族爱”的温情故事。


此次角色阵容,更是聚集了此前造成话题轰动的电视剧《半泽直树》和《罗斯福游戏》的名演员。由西岛秀俊饰演的男主角永田一雄是个性格认真、工作一丝不苟的已婚男子。十分重视与妻子之间关系的他最终却陷入家庭破裂的危机。与西岛秀俊搭档的是饰演父亲忠雄一角的香川照之。父子二人之间多年来一直有个的心结没有解开。另外,剧中扮演贤妻良母美代子的是女演员井川遥,吉冈秀隆出演“流星旅行车”司机桥本义明,一雄母亲永田澄江由老牌演员倍赏美津子饰演,在加上市川实和子饰演的一雄妹妹永田智子,真可谓是聚集了一众豪华卡司阵容。该片预计将于明年1月在TBS台播出。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