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冷暖人间》再推SP 90岁编剧继续书写人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8 9: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冷暖人间》系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TBS确定将于2月16日、23日播放长寿剧集《冷暖人间(又译:渡行世间都是鬼)》的新SP特别剧,并为该剧在东京赤坂的电视台内举办了制作发表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冷暖人间》从最开始的一部作品播出到现在已经经过了25个年头,编剧桥田寿贺子今年也将迎来90岁大寿,她在发表会上表示,虽然自己年纪已经很大了,但依然还想继续将这个系列写下去,她与88岁的制作人石井福子组成的177岁搭档,或许还将继续为观众带来这一系列的新作。不过在25年的历程中,有很多演员离开了该剧的拍摄。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去年3月去世的演员宇津井健,在他去世后,编剧桥田寿贺子曾想过是否封印这一系列,但还是想继续为观众带来《冷暖人间》系列。在记者提问环节,桥田寿贺子表示此次播出的SP剧绝不是该系列的所谓“集大成作品”,故事在新篇中会有向前的发展。因为演员去世,编剧在作品中设定这一角色也已经去世,随着一家之主的故去,本次新SP中将针对遗产问题展开剧情,今后还将会描写家中发生的其他事情,也请观众在看的时候和不知情的家人介绍这些,一家人一起在电视机前观看。桥田编剧表示,今后自己想写的主题还有很多,包括照料老人生活的问题,几代人之间对于养育小孩的矛盾等,TBS方面的负责人也当场表示,如果编剧想要继续写下去还请尽情书写。制作人石井福子表示,像桥田编剧这样目前还能写着普通电视剧的编剧越来越少,在《冷暖人间》这一系列刚开始的时候,电视台方面也有“这么日常的剧集应该很难取得高收视”,在制作上曾有分歧。但不想该系列能持续这样长的时间,令自己也很惊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