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妻事件阴影过大 中村昌也向搞笑艺人告白被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5 16: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昌也向宇都宫麻希表白被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中村昌也日前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向吉本所属搞笑艺人宇都宫麻希公开表白,不想对方以“您的前妻实在太红”的理由拒绝,在中村昌也的强烈要求下,二人决定从朋友关系开始交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中村昌也在3日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对搞笑艺人宇都宫麻希公开表白,并希望对方能与自己认真开始交往。在节目中他表示自己是在看大阪的节目时对宇都宫一见钟情的,此后开始每天查看宇都宫的博客,完全成为了对方的粉丝。中村昌也还表示很喜欢宇都宫的关西腔,希望以后家中也有个可以和小孩子说关西腔的妻子,希望对方与自己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同时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尽快从前妻出轨事件中走出来,交新的女朋友。


宇都宫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对中村昌也的印象还算不错,而且自己也已经10年左右没有交男友了,但她却拒绝了中村昌也的表白并称,对方前妻太红自己怕被话题淹没。有意无意地调侃了中村昌也前妻矢口真里现在还在持续的结婚骚动。


但在中村昌也的一再坚持下,宇都宫麻希最终同意二人先以朋友的方式相处,慢慢再看是否有继续发展的可能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