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原早安少女组成员宣布结婚 与夫身高相差近50cm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3: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口真里与中村昌也宣布结婚,女方还应记者要求,脱掉了高跟鞋,看来确实对身高差距并不介意


身高144.5cm的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28岁),与身高192cm的原帅哥偶像组合D -BO Y S成员中村昌也(25岁)要结婚了!22日,这对情侣在东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已于21日深夜办理了结婚手续。


中村昌现场发出爱的宣言,要守护矢口真里一生,并表示:“即使因为穷让她哭,也不会因为出轨让她哭的。”场面十分温馨。而这对自去年拍拖消息传出后、因为近50cm的身高差距引来外界广泛关注的情侣,在现场也大方回答了记者的各种问题。


真爱克服一切差距


●身高不是距离


Q:身高差距有没有不便?


矢口:也就是脖子会疼,别的都没什么。


Q:接吻的时候怎么办?


中村:基本上都是我把她抱起来(害羞)。


●年龄不是差距


矢口:他比我小4岁,平时是个淘气的小男孩儿,但是当我工作累了的时候,他会在家做好饭等我,这种很有男子气的地方,让我想嫁给他。


●收入不是问题


矢口:我们一块儿去吃饭时他有句名言:便宜的地方我请,贵的地方你请。把话说得这么清楚的男生不多,觉得他很可爱。 记者朱燕霞(南方都市报)(南方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