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涩谷昴主演《味园Universe》 上海电影节将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7 19:1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味园Universe》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偶像组合关八成员涩谷昴首次单独担任主演的电影《味园Universe》日前确定将在世界12大电影节上映。其中也包括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主演涩谷昴表示一直以来都很难想象自己的电影可以在海外这么多国家上映,今年1月下旬还在荷兰电影节登场的《味园Universe》颇受好评,涩谷昴也表示如果有机会的希望在其他国家上映时候自己也能到现场跟当地的观众交流。此次该电影除了确定将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外,台湾金马奖、在意大利乌迪内举办的远东国际电影节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国际电影节,包括德国第15届日本Collection共12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电影节上都将出现这部电影。


《味园Universe》剧情围绕着拥有出众的歌唱才能却丧失了记忆的男性歌手而展开,在日本以65馆规模正式上映,票房收入超过了2亿日元,并确定长期公映。涩谷昴表示希望更多观众能关注这部电影,并希望粉丝能继续支持自己的音乐和表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