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女主失格》公开定妆照 桐谷美玲或将制服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1 15: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主失格》三位主角公开不同风格制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桐谷美玲主演,山崎贤人、坂口健太郎出演的漫改电影《女主失格》日前公开了定妆照和主视觉。桐谷美玲表示由于年龄渐长,今后出演校园剧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这部电影中的制服造型或许是自己最后一次在作品中身着制服也说不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女主失格》的主视觉为三人身着不同风格制服的造型,桐谷美玲所饰演的松崎制服为外套中内穿毛线背心的经典女主角造型。不过她在片中一改“经典女主角”给人留下的印象,有不少做鬼脸自毁形象的戏份,因而作品才题为《女主失格》。松崎一直以来单恋的青梅竹马寺坂(山崎贤人饰)是在制服下穿着帽衫的自由派,而在片中饰演学校最受欢迎男生弘光的坂口健太郎,制服造型则是传递精英感的混搭三件套。


桐谷美玲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穿制服拍摄了,在穿上制服的时候虽然也感到很兴奋,但又觉得自己已经年纪不小,再穿制服演学生角色还是有些不自然,自己还是高中生的时候演这类角色都是自然而然地穿短袜露出腿,但现在穿成这样会感觉到特别冷。大概是年纪渐长感受也不同。同时她表示这部作品很有可能是自己最后一部穿制服演学生的作品,希望观众能给予她更多的支持。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山崎贤人表示,自己高中时代的制服设计得比较土,穿着剧中的这套制服就感觉果然很帅,在制服里套帽衫的穿着风格也是男主角利太表达自己个性的一部分,穿上这套衣服,就能感觉到角色的风格很容易白哦眼出来说。而时隔两年再穿制服拍摄的坂口健太郎则表示,自己最开始是觉得现在还穿制服真的没关系吗,同样因为自己年纪渐长觉得穿制服扮学生会有违和感,但慢慢就在拍摄中习惯了。关于自己高中时代的制服,他自曝高中时是穿日式立领制服的,因而这次穿上西式的制服搭配毛线背心,感觉很新鲜。通过制服不同的穿搭方法来传达角色一部分个性的感觉也十分新鲜,同时他也觉得这种方式很有助于大家进入角色。


目前这部《女主失格》的全部拍摄已经完成,电影预定在5月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后排期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