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童颜女星大尺度演床戏 日本女人为什么都不老

作者:佚名  来源:频道媒体   更新:2015-3-18 15:2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童颜女星安达佑实的大尺度床照在网上曝光,甚至还有其中被人撕开衣服露出胸部的不雅照片,而此时安达佑实拍露点床戏的新闻也基本拍板了。说到这位日本女星,真的是让姐佩服啊。很小的时候就拍戏红透半边天,长大之后更是变得漂亮迷人,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岁月对这个女人也太厚爱了吧,真是让姐羡慕。



如今的安达佑实其实已经有三十三岁了,但是大家都看看,有三十三吗?说出去有人信吗?暂且不说那个巨乳,就说说童颜,也真是让同为女人的我羡慕不已啊。后来姐查了查,发现很多日本女星都是童颜巨乳类型的,那么,为什么日本女人都不老?她们有长生不老丸吗?她们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姐也分享一下她们的秘籍吧。



一、随时防晒霜,每天吃鸡胸脯肉


随时擦防晒用品,这一点可能大家都能接受,但是每天吃鸡胸脯肉这一点就感觉让人莫名其妙了。不老和吃鸡胸脯肉有什么关系呢?在姐的搜查中发现,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就爱这样做,她认为吃鸡胸脯肉和蔬菜对延缓衰老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每天都吃,也经常吃水果,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效,但是从现在来看,深田恭子确实漂亮的不像话。



二、爱运动,多喝豆奶


每天一到两杯的豆奶是日本女星土屋安娜的做法,她在自己的美白保养中提到,每天喝一两杯豆奶能够让她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白皙,而且平时也很少用化妆品,大多是护肤品,这样能够让肌肤得修养。


另外,每天坚持跑五公里,锻炼腹肌,既能减肥瘦身塑形,还能保持美丽容颜。


PS:看来想要漂亮也不容易啊。



三、小脸按摩,调动活性


脸上有活性吗?要姐说,姐真的不知道,但是大家都知道,脸上的肌肤细胞活性决定了衰老的速度,如果肌肤细胞活跃过头或者是不活跃就会老的很快,但是如果适当的话,就能老慢一点。


小脸按摩的技巧在于从眼尾下方开始慢慢的按摩,然后到眼角,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长鱼尾纹。说句实话,无论保养的多好,如果眼周围有了鱼尾纹就会显得老相,你总不能一直不笑吧,一笑脸上就是皱纹,让人看了多难受。按摩可以让这个皱纹减少一点,何乐不为?



四、多吃蔬果,营养搭配


蔬果中的营养对保养肌肤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大部分人吃都是不讲究营养的,尤其是中国人,做饭习惯用煮,一煮什么营养都没有了,还有什么用。看日本很多家庭都吃一些生菜什么的,生鱼片,虽然姐也不喜欢,但是这种对营养的保留是最强的,吸收也能多一点。


不过对中国人来说,要是天天吃生菜、生鱼片、生的东西,估计能疯了。姐建议的是,可以变煮为炒,比如将菜先用水焯过,然后直接炒炒,三五分钟,营养成分虽有流失,但是也保留不少。



日本女人能够长久不老,其实和她们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稍微了解点日本文化的人都知道,日本人爱吃纳豆,豆制品等,而这些对抗衰老都有好处,所以如果你不讨厌豆制品,平时就多吃点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