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川口春奈爱上中性打扮

作者:访问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4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首次担当电视剧女主角,同时也是日本 模特界的名人川口春奈日前接受记者访问,就时尚 和美容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以模特儿出道的川口春奈表示自己很喜欢穿洋装:“当模特儿能穿各式各样好看的洋装,我很喜欢这个工作,以后也会继续下去。”而对于时尚的看法,出乎记者预料,她表示自己反而更喜欢简单的款式:“只有工作时才会穿着可爱的衣服,私底下我都不怎么穿的。比较常穿的是黑色的皮裤和简单的白T恤,都比较偏向于男性化。”



作为模特儿肯定穿过各式各样的衣服,然而在电视剧中川口春奈才首次穿上了男生制服。川口还说电视剧里在时尚方面也有很多看点:“第一次尝试穿男生制服很有趣。每次的COSPLAY都能看到藤冈春日的长发,所以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好看的笑点。春日在接待客人的时候穿的男仆装很是可爱。”


至于美容,她并没有拘泥于小节,说到自己的迷人之处时她很自豪地伸出自己的手说:“我的大手!比男孩子的手还要大哦!”据说她平时经常拿着棒球大小的按摩球边走边锻炼,因而身体也很健康。


这样一个爽朗、没有小家子气的川口春奈被问及认为女人上了年纪之后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女性 需要具备的条件,她立刻答道:“我认为是优雅,以及体贴,对人对己都体贴。”而对自己的体贴就是要照顾好自己。这就是川口春奈对美的看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