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桥望扮“莉娅公主” “心跳扑通扑通的”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5: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桥望


《星球大战》的蓝光碟发售纪念活动

9月8日在东京 举行。大桥望与Every Little Thing的伊藤一郎出席了活动。扮成“莉娅公主”登场的大桥望高兴地说:“第一次扮成公主,心跳扑通扑通的!”




大桥望与伊藤一郎


参加当日活动的,是出生于《星球大战前传一:魅影危机》上映的1999年的大桥望,和自认是《星球大战》音乐界头号粉丝的伊藤一郎。大桥穿着“莉娅公主”的衣服,伊藤则装扮成“韩索罗”的样子出现。大桥望评价自己“看了电影 ,和莉娅公主很像”。被问到《星球大战》中喜欢的场景时,大桥望回答“喜欢前传1中的波德赛”,伊藤则表示“喜欢《帝国的逆袭》。不单单是明快的场景,也有黑暗的一面”。说到喜欢的角色,大桥望则双眼发光地表示最喜欢声音可爱的R2-D2。



a


扮成莉娅公主的大桥望


活动中还出现了达斯维达,让两人非常高兴。虽然达斯维达是莉娅公主的父亲,但大桥望却笑着说:“和我爸爸完全不一样,很高,而且全身漆黑……紧张起来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