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出演Bourbon广告 化身点心小公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5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童星芦田爱菜被启用为Bourbon新广告代言人,19日参加了在东京 进行的广告拍摄。



广告中芦田爱菜在以点心王国为形象设计的街道上旅行,并说出“能够一直吃到点心,就像公主一样”,想要由曲奇饼建成的房子的她,用天真无邪的语气笑着说:“这样的话,就从屋顶开始吃起!”



据说平时在拍摄间隙经常吃点心的芦田爱菜,对于这次被启用为点心广告代言人,发表了“很高心!能吃到很多的点心,变得很幸福”的感想。



另外,芦田爱菜将于出道单曲《美好的星期天~Gyu Gyu goodday!~》的发售日26日,再横滨新都市HALL举行纪念活动。当日活动中,她将首次在公众面前披露新单曲,并进行谈话活动。芦田爱菜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歌,请来看看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