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三浦春马为经典动画《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松本零士创作的人气科幻漫画作品《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时隔30年再度被制作成动画作品。人气演员小栗旬三浦春马 将为该作品配音,这也是三浦春马首次挑战声优 工作。



在这部全新制作的剧场版中,小栗旬为主人公·哈洛克船长 配音,对此他表示十分光荣。小栗旬说,哈洛克船长在他印象中一直个非常帅气的认为,他会和三浦春马一起揣摩好人物的性格。



首次担任声优的三浦春马则为剧场版原创人物YAMA配音。他谦虚地表示自己是“菜鸟”,“从以前就很想挑战一下声优工作,没想到第一次就担此重任”。但他也不服输地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



此外,苍井优、古田新太、福田彩乃也将为该片“献声”,原作松本零士也对次作品赞不绝口,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据悉,剧场版《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将于

9月7日公开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