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川隆也本命年庆生 收到礼物大爆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4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7日,人气演员上川隆也日剧遗留搜查 》第三季的拍摄现场迎来了自己48岁的本命年生日。剧组为他准备了惊喜的庆生 祝福。




一进入拍摄现场,上川隆也就发现了生日蛋糕。反应过来这是剧组为他庆祝生日后,就忍不住大爆笑。接着,共演者和工作人员齐唱了生日歌,上川隆也显得有些害羞。共同出演该剧的齐藤由贵送上了模仿上川隆也的卡通巧克力。



《遗留搜查》以警视厅刑事部搜查一课第一强行犯搜查科学搜查科为舞台,上川隆也在剧中扮演的是搜查主任、警部补糸村聪。在通常情况下的科学搜查当中,鉴识人员都是通过分析遗留物品来找出决定性的证据,抓捕犯人,而糸村聪则是通过分析被害者生前留下的“被害物品”来对犯人进行彻底的追查。


该剧第三季目前正在朝日电视台热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