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居正广调侃峯岸南光头 AKB成员爆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2:2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日娱讯,日本 人气偶像组合SMAP 的成员中居正广 在主持综艺节目《星期二歌曲!》时,借AKB48 成员峯岸南被踢爆恋情后剃光头谢罪道歉的事件进行轻松调侃,逗得在场的AKB48成员们大爆笑。



峯岸南


峯岸南在YOUTUBE上发布光头谢罪视频后,已经过了5天。在

2月5日现场播放的《星期二歌曲!》中,AKB48表演了“真夏的Sounds good!”的开场曲。中居在表演结束后,问道“AKB在这两周看起来很忙的样子啊。每周都匆匆忙忙的呢”,抛砖引玉地提到了峯岸南的近况。高桥南对此回答,“峯岸今天作为研究生在秋叶原的AKB剧场公演呢”,向大家报告了峯岸南的近况。




节目现场的中居正广


然后,中居又提到“最近看了新闻,那孩子变成光头了呢!”,在话语中特别强调了“光头”的字眼。“因为那样就要剃了光头的话,估计我每周都得剃光头了!”现场观众听了中居自我调侃的话后哄堂大笑。中居紧接着故意装傻,又说道,“真麻烦哪,像我这样的人倒霉事一大堆”。此话一出,引得在场的板野友美和大岛优子等AKB48成员们大爆笑。


中居正广曾在2008年时与人气女歌手幸田来未传出绯闻。虽然没有正面回应报道,但随着两人亲密的温泉 约会被头条曝光后,也慢慢为公众所接受。中居话语中的“倒霉事”估计也就是指的自己的亲身经历吧。其实在杰尼斯 事务所貌似并没有所谓的“禁止恋爱”条约,例如中居与幸田来未的绯闻被踢爆后没有受到过任何“惩罚”,而TOKIO组合和V6组合成员们即使与女优、女歌手们闹出绯闻,对自身的活动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另一方面,女子偶像组合比如AKB48,早安少女组,以及圈内其他的女子组合,都有严格的“禁止恋爱”条约。而男性偶像组合在这方面与女子组合却有着明显的“温度差”。在“肉食系女子”“草食系男子”这样的流行语盛行的年代,到底又有多少粉丝是会要求偶像们奉行“禁止恋爱”条例的呢?可能与杰尼斯事务所一样,这样的隐私还是让偶像们自己去决定,也算是上是一件好事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