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绫濑遥乘坐驯鹿 爆笑大呼背影很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2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


女演员绫濑遥(29)12月1日出席了松下电器在东京 涩谷的 “私人绒布” 电视宣传活动


坐着从北海道 空运而来的货真价实的驯鹿(牡,5岁)雪橇登场的绫濑遥从一开始就发出爆笑。一边说:“背影真是太可爱了所以就笑出来了。”一边装作格拉孩子的样子。


当天,绫濑遥身着圣诞风的红色外套和白色裤子。关于今年这一年,虽然会诉说着压力“每天都很疲惫,虽然有悲伤也有痛苦,但是还是努力向前,积极健康地投入到工作中”但是还是展现出微笑,因为“即使有想到什么事情也马上就会笑笑过去。”


另一方面,关于具有防水功能的同款电视机用自己的沐浴情况进行了现身说明:在浴缸里无论掉多少次真的都没问题。


绫濑遥担任角色的电视节目宣传影像,将会在涩谷的交叉路口周辺设置的共计11面的室外板保密至14日展开。(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