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成员公开恋爱技巧 幻想男性拥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1:4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指原莉乃与土田晃之共同主持的富士台综艺节目《恋爱总选举》在5月15日播出最新一期中,将首次公开AKB48成员喜欢从事哪个行业的男性,如何示爱,峯岸南还公开自己得意的恋爱技巧。


这档节目每期会邀请八位没有恋人的男女,举行派对让他们寻找恋人,同时探讨每个人的恋爱观。15号这一期邀请AKB48成员参加,直接打破“恋爱禁止”的规定,出席本期节目的峯岸南、川荣李奈、松井珠理奈和高桥南四人。


节目上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最想跟哪个职业的人交往,峯岸南称喜欢主厨,高桥南则说:“身边的人比较好吧,比如摄影师之类的,周围的工作人员最能够理解我。”说着她还对当天负责摄影的年轻摄影师说多多关照。


第二个问题是向男性搭讪示爱的方式,指原莉乃说:“我会用心写邮件给他,中学时就决定不再用心形了,会用可比较可爱的幸运草图形。”峯岸南公开了自己得意的恋爱技巧,她说:“我会戴上对方的东西,比如墨镜、帽子之类的。”指原莉乃还称赞松井珠理奈无需刻意就能达到搭讪的效果,松井珠理奈现场对工作人员说:“好想戴一下试试哦!”顺利借到对方墨镜。


接着几位成员谈到最喜欢哪种拥抱,指原莉乃说:“我有最喜欢的,早晨在卧室还没起床时,希望有人能把我公主抱抱到沙发上。”峯岸南说:“想睡的时候这样被抱到床上也不错哦。”高桥南一边幻想一边说:“早上醒了背对着他睡,希望他能察觉我的寂寞,抱着我胳膊给我当枕头,紧紧地抱着,那样会觉得好幸福。”最后峯岸南说:“下长长的楼梯时,希望他先下去,看到我穿高跟鞋不好往下走,让我跳下来他接住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