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MAP中居正广自曝:我不能结婚的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现年41岁的SMAP 中居正广一直单身,一般都会认为是杰尼斯 事务所不允许的原因,但他上节目自曝生活中无法接触异性,不能结婚完全是自身缺陷。


在五月中旬播出的日本台综艺节目《中居之窗》的“演员SP”环节中,有化妆师做面部按摩的内容,中居正广郑重其事地说:“我基本上受不了别人碰我,化妆之类的都是我自己来做。跟别人接触真是不行,私生活中就算我喜欢的女生碰我,我也很不喜欢。所以我根本没法结婚啊!”


其实中居正广在今年一月上TBS节目时也曾自曝绝对不能跟被人睡在一张床上,必须自己单独睡觉,也无法忍受和女性 整日生活在一起,看起来他不能结婚跟杰尼斯事务所的规定完全无关。


另外,中居正广在私生活中是会让身边人压力很大的类型,男星中村昌也曾爆料他们一起拍摄电影 《ATARU》的幕后故事。中村昌也说:“有一次中居正广不拍戏还到现场来,说带了礼物,把鞋子分给演员、工作人员以及经纪人,大概是200双吧。”中居正广当时还自卖自夸说:“我自己去NIKE店选的,很帅吧?”中村昌也还透露,中居正广选的尺码很合适,让人吃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