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平原绫香跳槽环球 新单《翼》7月发行

作者:张单曲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原绫香


日本 媒体报道,歌手平原绫香与老东家Dreamusic分道扬镳,改签环球音乐 。2003年,平原凭借出道曲《Jupiter》迅速走红,累计销量达92.5万张。时隔10年,第30张单曲《翼》将于7月24日发行。


出道至今,平原以完美的声线和精湛的唱功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和多项大奖的肯定。为在音乐道路上寻求新的突破,平原选择离开Dreamusic,转投环球音乐。



新单 《翼》封面


8日,平原将在埼玉和光市民文化中心举行公演,拉开全国36站巡回——《AYAKA HIRAHARA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TOUR 2013~Dear Jupiter~》的序幕,演出将持续至10月6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