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Hey!Say!JUMP新单初日首位 有望连续8作登周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y!Say!JUMP


人气组合Hey!Say!JUMP的新单曲《Magic Power》发售首日卖出9.4万张,登上

9月20日付的日本 公信榜单曲排行首位。Hey!Say!JUMP自2007年11月发行出道单曲《Ultra Music Power》(累计销售36万张)后,到今年6月的《OVER》(累计销售29.6万张)为止,连续七张单曲登上公信榜周销售排行榜首位。



新单曲《Magic Power》是收录了

9月9日公映的动漫 电影 《蓝精灵》主题曲的第8张单曲。新单分为配对与DVD收录内容各不相同的“初回盘1”“初回盘2”,和收录全8首歌曲的“通常盘”3种形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