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里奈曝出特写艳照 公司为其遮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1:1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里奈 特写艳照


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爆料,人气模特香里奈被曝出下半身特写艳照,而且私生活不检点,台湾男友只是床伴,公司为了隐藏香里奈的真相还四处拜托记者。


香里奈目前在日剧时尚 杂志以及广告界表现活跃,不过不久前她与台湾男友的艳照流出,事务所为掩盖此事四处奔走,但收效甚微。为了恋情不曝光,香里奈事务所相关人士曾与亲近的媒体见面商谈。据《周刊实话》报道称,四月上旬一天晚上,香里奈方面相关人被目击出现在东京 新桥的一家高级铁板烧店,与周刊杂志记者见面。


据悉,这家店并没有单间,因此周围人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据目击人称,他们聊了一会儿就谈起香里奈,相关人称香里奈与台湾男友交往从头至尾都是谎言,他还拜托记者说:“本来他们也就是床伴,根本没有在交往,但是他们被拍了艳照,不承认是男友得不到大众认可。希望你们给做成两人分手,男友拿出照片的报道,把香里奈作为受害人。”


在最初的报道中,香里奈的那位台湾男友被指酷似 二宫和也,很像艺人,而且家底丰厚,不过香里奈事务所相关人在见记者时曾抱怨说:“他哪里是什么美男子啊,那长相要是公开就麻烦了。”虽然长相没公开,但是艳照中香里奈大腿敞开,露出丁字裤,这样的内容已经让她形象受损。


据一位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称:“香里奈的广告邀约肯定会骤减,看起来拍照人还可能持有其他危险照片,也可能已经被周刊杂志掌握,所以请香里奈代言简直像怀抱着定时炸弹一样。”不过还有时尚杂志摄影师认为,香里奈的照片似乎有PS过的痕迹,真假难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