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优被爆深夜庆功会狂放电 烟酒不断不顾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4 10:0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苍井优日前被爆在电视剧拍摄结束的庆功会上烟酒不断不顾形象,在前辈女演员全部回家的情况下与庆功会参与者们续摊对异性乱放电令人大跌眼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Dr.伦太郎》拍摄结束后,电视剧主要演员堺雅人、苍井优、吉濑美智子、小日向文世、内田有纪、酒井若菜等人参加了由堺雅人主办,在涩谷区的派对会场举行的庆功会。庆功会于晚7点开始举行,在晚10点左右结束后,众人前往飞镖酒吧续摊,此时由于时间已经很晚了,前辈女演员吉濑美智子、内田有纪、酒井若菜等人便没有前往,而苍井优则欣然前行,在酒吧不停喝酒、吸烟,根据目击者爆料当晚苍井优吸足一整包烟,对劝酒也是来者不拒。到凌晨两点时候虽然还没有完全喝醉,但情绪已经相当高涨,与男性工作人员大声谈笑、频繁地身体接触,甚至说些黄色笑话也无所谓,狂放电的架势令全体在场男性都兴奋起来。


有相关工作人员爆料称,苍井优本人完全是猫一样的性格,很容易跟人熟络起来,同时也很容易再陷入冷淡,完全看她心情,有为数不少的男性被她的这一个性迷倒。当天庆功会持续到凌晨5点才结束,与困到不行的主办者堺雅人相比,苍井优则是一副相当满足的样子与工作人员告别,踏上了归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