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优曝曾想退出演艺圈 因偶像改变想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 13: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优自曝曾想离开演艺圈,最后因导演山田洋次让她打消念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苍井优上《A-studio》节目时,她提到有一次演出哭戏时,她哭到无法自我是因为压力太大,完全不是因为很入戏,却被一旁的工作人大大称赞,让她觉得像是说了谎一样,认为继续这样下去肯定会讨厌这份工作,因此萌生了想退出演艺圈的念头。


事件过后,苍井优整整休息了7个月,直到山田洋次请她参与演出电影《春之樱:吟子和他的弟弟》,才让她打消了退出演艺圈的念头,由于她是对方的大粉丝,所以能得到对方的邀请,对她来说是最好的鼓励,而她也因为此部片得到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