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团成员曝性感浴袍照 粉丝怒斥露太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4 14: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女团成员曝性感浴袍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美少女团体“AKB48”拥有许多姊妹团,其中“NMB48”在可爱之外也不吝啬展现青春少女的小性感,因此受到不少男性粉丝拥戴,其中,成员史仓枫子,相当勤劳维护、更新自己的社群网站,藉此积极与粉丝互动,因此拥有高人气,日前她藉由阶段式公开最新拍摄的写真照,吊足粉丝的胃口,因此得了许多赞数,但同时却也得到一票粉丝的谩骂留言,到底发生什么事?


史仓枫子日前在推特上传了一系列身着浴袍的照片,表示正在拍摄最新性感写真照,她如剥洋葱般一步步公开照片,只见一开始她揪住白色浴袍领口包紧紧,之后慢慢松开衣服露出香肩,粉丝纷纷期待她的“尺度”有多宽,期待养眼的最终照片,没想到浴袍下有比基尼就罢了,还只露上半身,环抱在前胸的双手也遮住大部分肉体,挨批根本骗赞,还因愤怒而疯狂转发,结果反倒替史仓做足宣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