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TOKIO成员国分太一宣布结婚 FC寄送明信片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4 14:1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晒出国分太一通过FC寄送的明信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TOKIO成员国分太一日前通过FC寄送明信片的方式公开了他正式结婚的喜讯,成为组合中继山口达也之后又一名已婚成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收到来自FC关于国分太一结婚消息的明信片。国分太一在明信片中写道:夏天尚未过去,大家过得还好吗?这次要告诉大家,我国分太一要正式结婚了。这种人生大事希望能够第一时间通知粉丝,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官方消息将在此后宣布。希望结婚后自己能够继续成长,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通过FC明信片的方式,比媒体官方消息还要早一步先行通知到粉丝。


据悉,国分太一的结婚对象正是此前周刊杂志报道的TBS前职员。二人从是2009年被爆交往,2010年末这位女性职员辞去了工作,当时就已经有结婚传言。然而2012年当时还同属一间事务所的艺人赤西仁爆出奉子成婚,国分太一的婚事就这样耽搁下来。不过近日已有目击证实国分太一和女友已经前去老家拜会父母,传言今夏就将正式入籍结婚。此时国分太一通过FC通知粉丝自己的结婚喜讯也不会让粉丝觉得意外。婚讯一出社交网络上立刻一片贺喜声,显然国分太一先于媒体告知粉丝的行为也让粉丝感到相当贴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