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月九倒一《追忆潸然》信心奖大胜 CX剧集近包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2 10: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追忆潸然》信心奖揽获三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由Oricon主办的第三届日剧信心奖公开获奖名单,冬季档收视成绩刷新历史最差纪录的《追忆潸然》大获全胜,富士系剧集几乎包揽获奖名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日剧信心奖是为表彰高质量日剧而设立的,本届入围作品包括2016年冬季档在NHK、各大民放台以及WOWOW播出的共27部剧集,由媒体审查员与观众投票选出。《追忆潸然》因最后一集大结局加长15分钟的编成高质量而获得审查员绝赞,最终捧得大奖。《追忆潸然》描绘了地方出身的6名男女上京奋斗5年的故事,由有村架纯、高良健吾担任主演,实力派卡司加盟,剧本由曾执笔《东京爱情故事》的坂元裕二担任,在播放中由于被批“不像月九”,收视率一直不佳,最终刷新了该档期的历史最差成绩。


但另一方面也有不少观众对《追忆潸然》赞不绝口,表示剧集制作质量颇高,几乎达到电影水准。剧中细节很打动人心。在第三届信心奖的评奖中,《追忆潸然》获得最佳作品、最佳剧本和最佳新人三项大奖。制作人村濑健表示收视率是一回事,获奖则是另一回事,剧集能够获奖是对制作人员和演员的肯定,能够得到这样的表彰非常开心。


此外本届信心奖除最佳女主从缺,最佳女配授予NHK剧集外,几乎由富士台剧集包揽全部奖项,也算为收视低迷的富士电视台注入一针强心剂。


第三届信心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追忆潸然》


最佳男主角:长濑智也(《Fragile》)


最佳女主角:从缺


最佳男配角:佐藤隆太(《直美与加奈子》)


最佳女配角:仲里依纱(《逃跑女子》)


最佳剧本:坂元裕二(《追忆潸然》)


最佳新人:西岛隆弘(《追忆潸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