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野田妹”上野树里不会做菜 被爆与婆婆不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5 11:5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与婆婆不合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日本“野田妹”上野树里5月与大11岁的摇滚乐团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闪婚,亲友及粉丝送上祝福。不过,才4个月过去,她就被爆因为不太会做菜,让身为日本名厨的婆婆平野瑞美(REMI)感到不是很满意,两人的关系其实并怎么好。


据悉,上野树里虽然看起来和婆婆平野瑞美的感情很好,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知情人士爆料,平野瑞美以前经常光临儿子和田唱的工作场所,并一边念着说:“我来帮你找个好媳妇。”特别注重儿子的另一半会不会做料理。只是没想到儿子在决定结婚前,才将媳妇上野树里带到自己面前,而她在得知女方不会做菜后,也难免失望,甚至觉得儿子是被“骗到手”的。之前婆媳俩一起上节目时,平野瑞美表示自己在儿子介绍之前,完全不认识上野树里、也不知道对方是个明星;没想到当下上野树里竟回答:"我也不知道瑞美小姐是谁。",现场所有人都傻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