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唱片大奖设特别功劳奖 欲颁给SMAP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2 1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日本唱片大奖”被《周刊文春》杂志曝光涉嫌受贿,被指没有继续举办下去的意义,该奖项最高负责人已经为此道歉,但是据《REAL LIVE》杂志爆料称,唱片大奖已经准备好给年内解散的SMAP颁发特别功劳奖,期待起死回生。


此前《周刊文春》得到证据,称EIXLE为拿到唱片大奖而贿赂其他公司,唱片大奖的形象因此一落千丈,为了挽回形象,该奖项可能临时设立功劳奖,当然获奖的就是宣布年底解散的国民偶像SMAP,据悉,奖项相关人士期待功劳奖能够让大众转移视线,改变话题的矛头。


但是,SMAP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与唱片大奖关系并不算好,1990年杰尼斯打造“节日忍者”组合,期待拿到演歌歌谣部门大奖,但是却被摇滚部门提名,杰尼斯不认同提名退出奖项,从此与唱片大奖保持距离,SMAP的《世界唯一的花》也曾获得提名,最终也找理由放弃奖项。


现在唱片大奖面临存续危机,强烈希望能够颁奖给SMAP,而且不是NO.1大奖,而是功劳奖,业内人士认为,SMAP也有可能领取这个奖项,只是就算领取功劳奖,就目前状况来看五位成员也不可能合唱。如果SMAP不参加今年红白,领取这个奖项就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参加活动,一定可以拿到不错的收视率,直播唱片大奖颁奖典礼的TBS电视台也会大力支持。


据悉,唱片大奖以前也有过不公正的传闻,目前该奖项最高负责人是日本作曲家协会会长叶弦大,接受《周刊文春》杂志采访时他说:“演变成这种事态我感到非常遗憾,作为主办者我感到很抱歉,我向业内相关人,以及歌迷们致以深切的歉意。虽然是有些人擅自所为,但我还是道歉。”涉嫌此事的HIRO也宣布不再担任LDH公司社长,各大媒体的动向也值得关注。(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