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吉本实忧樱田通双主演 新剧真人版动画同时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15 11: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本实忧、樱田通将主横枪萌果新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横枪萌果的同名漫画的真人版电视剧《人渣的本愿》日前确定将在来年1月与动画版同步播放,与观众见面。真人版将由吉本实忧、樱田通双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人渣的本愿》是在《月刊big gangan》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表面上看上去是一对完美高中生情侣的粟屋麦和安乐冈花火实际上对彼此各怀有感情秘密,二人约定保守秘密同时开始扭曲的恋爱。该作已定于来年1月在富士台深夜动画档期播放动画版,真人版则是在FOD现行配信,随后实现地上波播放,这也是首次有作品尝试动画版、真人版同步播放。除男女主角樱田通、吉本实忧外,女主角花火自幼恋慕的兄长鸣海将由水田航生饰演,与鸣海同时高中教师,同时是鸣海和男主角粟屋麦暗恋对象的女教师芥川茜由逢泽莉娜饰演,花火闺蜜早苗则由池上纱理依饰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