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动画实写联动客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7 13: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目前播放的动画版《人渣的本愿》中为主角安乐冈花火配音的声优安济知佳日前确定将出演同期播放的真人版作品,在大结局中客串教师角色,因此大结局中将出现安济知佳、吉本实忧“双女主”,完成动画版与真人版的联动企划。


此外在真人版中饰演粟屋麦的演员樱田通也将可客串动画版,在第11集中出演角色,樱田通笑称在以别人的身份与动画版中的“自己”搭话,感觉很是奇妙,希望粉丝能够在动画版中寻到自己的声音。


据悉,联动客串的集数播放日期已经确定,樱田通出演的角色将在23日深夜时段出现,而安济知佳的客串大结局则是在4月5日深夜时段正式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