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保奈美一妻多夫被“起诉” 客串LEGAL HIGH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1-8 14: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东京爱情故事》中铃木保奈美一妻多夫被“起诉”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经典纯爱题材的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女主角“莉香”铃木保奈美(47岁)客串出演13日放送的富士台剧集《LEGAL HIGH 2》(每周三晚10点)的第6话的消息于近日公布。据悉,她在剧里扮演的是一位在役所工作的职业女性北条爱子,同时和三个男人维持着无注册登记的婚姻关系,主张“一妻多夫制度”的她被其中一个“丈夫”的母亲告上法庭,于是拜托古美门律师(堺雅人饰)为其辩护。


扮演有着三个“丈夫”的MOTE女(受男生欢迎的女性)一役的铃木表示:“她真的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女性。言行都很多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地方,既是头脑聪慧的女强人,也善于料理家务。无论是谁看到都觉得她是个好女人,这是她最大的优点”。不仅对新作充满信心,铃木还坦言自己是堺的忠实粉丝,“看到堺先生演戏的样子,感觉到‘和电视上看到是一样的’”,谈及与对方的共演兴奋不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