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铃木保奈美加盟樱井翔新剧饰演母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保奈美 资料图



樱井翔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铃木保奈美时隔15年再度出演民办台日剧 ,在樱井翔主演的四月开播富士台日剧《家族游戏 》中饰演雇佣他做家教的一位母亲,不过该剧还未开拍,剧本就已经不被业内人士看好。


该剧翻拍了1983年已故演员松田优作主演的同名电影 ,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家教这次由樱井翔饰演,而雇佣他的妈妈则由铃木保奈美饰演。该剧将从本月中旬开始拍摄,第一次与樱井翔等演员合作的铃木保奈美说:“能够和大家合作,我现在就已经很激动了呢。”剧中涉及一些拒绝上学、冷暴力等教育方面的问题,现实生活中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的铃木保奈美表示会拿出真感情来演戏。


故事的舞台设定在四人家庭的沼田家,铃木保奈美饰演金钱感觉等方面与常人不同的妈妈,爸爸由板尾创路饰演,长子由神木隆之介饰演,樱井翔的学生由选秀胜出的浦上晟周饰演,另外神秘女子由忽那汐里饰演。


铃木保奈美主演过《东京 爱情故事》等经典日剧作品,1998年和石桥贵明结婚后就专心家庭,虽然最近也出演过《大河剧》等一些作品,但这次才是正式复出演常规日剧。樱井翔说:“我和铃木保奈美是第一次合作,她是一位很有特色的母亲,很期待跟她一起拍戏。”


虽然演员阵容已经成为话题,但该剧却早早被圈内人指出可能出现超低收视率,而且原因不在于主演樱井翔等人,而是剧本。该剧根据1981年获得SUBARU文学奖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家教用特别的办法拯救一个中学生的故事。据一位放送作家分析说:“如果像优等生一样的樱井翔真的学习松田优作那时候,用暴力纠正学生,那应该会很吸引眼球吧。可是现在的日本教育界和三十年前有太大的变化,体罚是个大问题,因此企划时杰尼斯 事务所就要求剧本中不能有暴力场面,恐怕很多人对它没太大兴趣了吧。绝不使用暴力,用电脑之类的东西挽救学生,说实话跟补习班有什么差别?说不定真的会拿到超低收视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