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本润主演月九剧 挑战巧克力职人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1-6 9: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本润挑战巧克力职人役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主演预定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chocolatier:巧克力职人、点心师傅)的消息3日公布。该剧根据累计发行达10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时隔两年第三度主演月九的松润饰演被唤作“巧克力王子”的帅气巧克力职人,以巧克力作为“恋爱武器”向人妻求爱。


以帅气的外形俘获许多女性观众芳心的松润在新作中初次挑战巧克力职人役。一向求完美的他已经开始了包括“温度调整”在内的职业特训,“对这个角色挺憧憬的,分量、温度、时间等因素对巧克力制作都很重要,这是一项很纤细的工作,我想认真地准备”。


该剧改编自获得2012年度的讲谈社漫画赏(少女漫画部门)的同名纯爱漫画,讲述巧克力职人小动爽太为了打动巧克力迷——人妻saeko的芳心而奋斗的故事。


制作人若松央树表示:“超群的帅气,和特有的亲和力,是扮演主人公必不可少的条件。制作巧克力本身就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希望在恋爱面能演出天然的味道”,对松润的表现寄予厚望。


松润透露每一回登场的巧克力都不容错过,“会让大家有想应援爽太的爱情的心情的,希望与大家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