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近距离恋爱~Season Zero~》将于7月19日起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17 16:4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近距离恋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报道,由杰尼斯Jr.阿部顕岚(16岁)主演的日剧《近距离恋爱~Season Zero~》将于7月19日起每周六深夜24点50分播出。


该剧是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的电视剧派生版本,阿部顕岚将饰演的角色,是山下智久在电影版中所饰角色的高中时代。近日该剧预告片得到曝光,山下智久也在剧中友情客串。


电影版《近距离恋爱》改编自御木本凛同名少女漫画,刻画27岁高中教师与女高中生的纯爱故事。派生剧讲述的是原作中没有的原创故事,是以电影版设定时间的10年前为舞台。剧中将以主人公高中时代的恋爱、友情作为着重点。


阿部曾出演日本电视台周六深夜档日剧《49》等剧作,是人气和实力兼备的新星。他一方面表示,“我非常担心自己能否像山下那样帅气出演”,另一方面也充满干劲地表示,“我会努力出演本剧,使其成为一部男女观众观看后都会怦然心动的剧作”。本剧将于本月下旬开拍,女演员石桥杏奈(21岁)、足立梨花(21岁)、杰尼斯Jr.岸优太(18岁)等人也将共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