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下智久出现代言活动 会场惊现“真人3D模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3: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旗下艺人山下智久

9月2日出席了自己代言的化妆品品牌肌研 ”的新广告发布会,在会场上出现了真人大小的“3D山下智久模型”,十分逼真的造型令人“真人?模型?傻傻分不清楚”。




这个真人大小的3D模型是使用3D打印机制作的,近距离观察了模型之后,山下智久也赞叹道,“非常像呢,真是很了不起的技术。”目前正计划举办巡回演唱会的山下智久提议,可以放一个模型在演唱会的会场,到时候和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山P还说,“如果这个模型会动就好了,可以代替自己去拍电视剧(笑)”。


本次山下智久拍摄的是“肌研”3D形状复原凝胶的广告。山下智久提到,自己平常也十分注重肌肤的保养,“很喜欢皮肤好的女生”,山P认为,皮肤好可以看做女性 魅力的一部分,而注重肌肤护理的这个想法是很了不起的。(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