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剧《乌龙派出所》大牌云集 北野武友情客串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收视率,日本各家电视台纷纷使出绝招,其中最见效果的便是邀请大牌明星单集客串。如木村拓哉的《Mr.Brain》和天海佑希的《BOSS》,都凭借豪华的阵容在一片低迷的数字中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夏季档新剧《乌龙派出所》便是看重了此般“借东风”的策略,力邀日本演艺圈台前幕后众多明星加盟,其中便包括著名导演北野武。



《乌龙派出所》又名《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是日本漫画家秋本治的代表作。从1976开始在《少年Jump》连载,累计销量1亿3000万本,堪称“国民漫画”。故事讲述了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工作的中年警官两津勘吉及其同僚、周边人物之间发生的趣事,由香取慎吾、香里奈、速水重道等人主演。


据悉,北野武将在首话中客串重要角色,与香取慎吾大演对手戏。另外,第二集的客串阵容同样值得期待,加山雄三、观月亚理沙、内村光良以及西田敏行等人都会悉数登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