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最后的座头市》预告片 香取慎吾重现经典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0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SMAP成员香取慎吾担当主演的《最后的座头市》发布正式版预告片,传统的竹林杀阵配合浓郁的妻子亲情,让本片呈现出有别于以往“座头市”电影的风貌。


胜新太郎的《座头市》系列之中,导演每一次赋予角色的内含各不相同,而正是这种多层次的人物个性,才造就了这一影史上的经典形象。随后北野武的版本同样大获成功,去年新生代女星绫濑遥更是演绎了史上首个女座头市。


《最后的座头市》里,盲人按摩师座头市是一位精通剑术的武士,决心封存宝剑退出江湖,和妻子过平静的生活。可是在回乡的路途中,面临的遭遇迫却使他不得不重返战场。作为“最后一部”座头市电影,本片的配角阵容堪称豪华:倍赏千惠子、反町隆史、工藤夕贵、岩城滉一、原田芳雄、中村勘三郎、寺岛进、丰原功辅等人都加盟其中。


导演阪本顺治素以社会题材见长,2000年,他凭借一部叙述一名中年女子逃亡过程的作品《颜》,囊获了日本学院奖、蓝丝带奖和日本电影专业大奖中的最佳导演桂冠。前年出自阪本之手的《黑暗中的孩子们》则入选了日本权威电影杂志《旬报》评选的“年度十佳”行列。


本片将于5月29日在日本全面公映。


↓点击播放《最后的座头市》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