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孝介《海角》给自己50分 侯孝贤批金马夜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2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侯孝贤与中孝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 暌违台湾两年,中孝介人气因客串《海角七号》大涨,不过他自谦表示演员不是他的本业,对自己在片中的演出,竟只打了50分。


中孝介行程马不停蹄,一路从“金马颁奖典礼”、“简单生活节”到“熟悉之旅”记者会。他笑称,在《海角七号》中客串,让他知名度大大提高,“两年前来开唱,就觉得台湾歌迷非常热情;这次再来,在街上被认出、还有人找我签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中孝介担任台北“熟悉之旅”引言人,畅游北投温泉街、故宫和101等地,昨他与即将开拍“台北城市电影”的监制侯孝贤、导演萧雅全见面,他说曾看过侯导的《悲情城市》,也希望学好中文,未来演唱中文歌。


侯孝贤稍后为“旅行/移动影展”站台,金马奖当晚他未全程收看,但对颁奖人及主持人表现颇有微词:“上台说话是要准备的,如果没办法说好,就老实背稿,毕竟台湾不像好莱坞剧本设定精准。”在影展中播映的《梦幻银河》一片,是曾与侯孝贤导演合作《咖啡时光》的浅野忠信,1997年的经典旧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