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海角七号》捧红歌手 中孝介抵台2月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2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手中孝介昨天中午搭机抵台,为2月举办的演唱会暖身宣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 《海角七号》不只捧红歌手范逸臣,连在电影里客串要到垦丁开唱的日本疗愈系歌手中孝介,也因此在台湾拥有高知名度,挟着《海角七号》的热潮,中孝介现在真的要来台湾开演唱会了。


去年忙于新专辑“心绊情歌”及电影《海角七号》宣传,中孝介年假难得获得7天假期,回到家乡奄美大岛与家人一起过年。昨天抵台后努力忙工作,完全不急着吃美食,甚至还嚷着要“减肥”!原来过年期间心情放松,被妈妈的美食喂胖了2公斤。


自我要求很高的中孝介,担心这几天在台拍照、上镜效果,赶通告途中工作人员买了汉堡等速食充饥,中孝介却忍耐不碰汉堡、炸鸡,经纪人连忙安慰他:“台湾过年大家也都吃丰盛年菜,变胖一点很正常的。”唯一让中孝介点名一定要吃的,还是台湾的“空心菜”,他对空心菜的情有独钟,让经纪人对访台期间饮食安排很轻松,只要确保有卖空心菜的餐厅就OK,昨晚工作到8时多,一行才驱车到台式餐厅“好记担仔面”用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