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X JAPAN东京开唱 声援震灾后重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摇滚天团X JAPAN的主唱TOSHI将于本月27日在东京 新宿的都民广场进行LIVE演出。此次演出主要是为声援“防止滥用麻药兴奋剂都民大会运动”。TOSHI还为此次活动创作了名为《SAY I LOVE YOU》的主题曲,并向FANS喊话“努力守护我们身边的美好!大家27日在都民广场见!”



TOSHI在今年9月30日访问了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宫城气仙沼市的学校及企业,还向他们捐赠了钢琴等物品。一直到现在,TOSHI都仍在积极的参与到灾后重建的活动中,并因此决定参加此次的都民大会。届时,TOSHI将和参加大会的高中生合唱团一起演唱本次大会的主题曲。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