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幸福迷途"发预告迷情海报 演绎都市欲望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福迷途》概念海报


9月4日都市迷情大片《幸福迷途》举行见面会首发概念海报及首款预告片,同时片方宣布这部华语影坛顶级大作将加入10月国庆中秋双节档。这部由旅美华人导演张全欣与香港导演江约诚共同执导的迷情大戏,讲述由沙溢、阿雅、邵兵、陈乔恩、莫小棋、惠英红、中孝介等十多位明星在时尚都市中,形形色色的男女之间倾情演绎的一场欲望游戏。


《幸福迷途》迷情风暴 男人悔恨女人解恨


都市迷情大片《幸福迷途》是星际影业继《杜拉拉升职记》《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李小龙我的兄弟》《大闹天宫》等电影后年度巨献,南方报业集团南都娱乐周刊首次投资的开山之作,英皇电影全力发行,大地电影、金菲林与凯视芳华发起的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力荐首发大片。


首款“大片范儿”十足的迷情概念海报上,灯红酒绿华丽的都市背景下,充满诱惑力的美腿,脚下踩着“男人悔恨,女人解恨”的广告语,暗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时尚都市的迷情风暴,席卷人心,欲望与诱惑演绎百态人生。


定档“双节” 加入混乱战局


对于《幸福迷途》加入国庆中秋“双节”档期的安排,使得本来大片云集,已经混乱拥挤的档期再增添了一部重磅影片,导演兼出品人张全欣回应:“我们的《幸福迷途》上映日期定在10月国庆中秋档期,也希望观众今年的‘双节’过的更热闹开心,希望到时各位都能到电影院享受这份幸福,相信《幸福迷途》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感受。”


男人帮姐妹淘“性福”遭遇战


《幸福迷途》这部窥探都市生活“潜欲望”的迷情大戏,汇聚了中港台众多明星,“型男帅哥”邵兵,“性感御姐”莫小棋,“花心大少”沙溢,“主持女王”阿雅,“金像影后”惠英红,“偶像女王”陈乔恩,“潜力新人”袁文康,“新晋美女”李昕岳等闪亮登场。诱惑难挡,欲望引爆一场男女两性群戏,男人帮姐妹淘打响一场“性福”遭遇战。


众星盛赞导演 张全欣诠释迷途羔羊


对于旅美华人导演张全欣的剧本和导演能力,整个剧组上上下下都是一片夸奖之声。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阿雅说:“张全欣导演给电影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特色。他的魅力在于他的驾驭能力,他不仅能把一个简单的故事说得让人动容。而且在他的故事里充满了爱情、智慧和生活的经验。这种在大银幕上体现出的性感规则与情感智慧,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参与的演员。”


面对着这样的夸赞,张全欣说这一切都是源于自己对这部作品的热情:“从表面看,《幸福迷途》说的是时尚、流行、拜金;但是这个故事实际上说的还是姐妹间的友谊、异性间的爱情和都市繁华落尽后的生活。这些关于幸福的感悟才是影片真正打动人的地方,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路上的迷途羔羊,而只有真正的情感才能够历久弥新,引导我们找到幸福的真谛。”


↓点击播放《幸福迷途》预告片↓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