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幸福迷途》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全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福迷途Happiness Me Too(2012)海报 #03


《幸福迷途》海报


由邵兵、陈乔恩、沙溢、阿雅、刘桦、惠英红、莫小棋、果静林,以及日本的中孝介等众多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迷惑大片《幸福迷途》今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现代都市不同年龄段的好几对男女,在面对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时,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纠葛的故事。它以不同的阶层和背景,却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不同的人物的生活故事,探讨工作与生活,亲情与爱情,出色与平凡,简单与复杂的幸福基因。新片上映之际,片方特地为影迷揭开耐人寻味的谜底…


(一)全景式格局展现现代人幸福观:


现代都市,人人都在忙碌,但是幸福感却在慢慢减少。多少人都没有感受到真正的亲情、爱情与友情。忙碌的生活夺去了人们与身边的人相处的时间与机会,使得都市生活格外冷冰、麻木。本片用全景式的故事格局展现了现代人不同的幸福观,所有观众都能够在影片当中找到一个情感的爆发点,重新重视身边最珍贵的亲人和朋友,得到幸福。


(二)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陈乔恩、莫小棋、袁文康、李昕岳等两岸三地俊男靓女,加上沙溢、邵兵、阿雅、刘桦、惠英红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总共超过12位包括多位影帝影后在内的著名电影明星加盟演出一段幸福童话。


(三)幕后班底实力超强:


本片邀请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台湾、大陆的台前幕后明星团队加盟合作,幕后主创包括王家卫团队核心人员张叔平、江约诚等,音乐由香港金像奖获得者伍乐城负责,剪接则由香港电影金像最佳剪辑黄永明操刀。两岸三地优秀电影工作者共同碰撞灵感火花,共同打造了中国版《欲望都市》。


(四)独特视角揭秘迷途众生相:


他们曾是“迷途一族”,他们或是上市公司老板、或是影视行业新人、或是迷局的始作俑者、或是途中迷路的羔羊…在追求幸福的路上,每个人都曾走过弯路,也曾误入迷途,迷失方向。本片中的角色们,有的抵不住感情的诱惑婚姻出轨,有的在忙碌的工作中忽略了身边人,有的则在利益的驱使下忘记了原则…本片用独特视角,揭秘这些“迷途一族”的生活另一面。


(五)都市丽人情感故事:


本片中运用华丽的镜头语言,描写了还曾在迷途中的主角们的夜生活,莫小棋等人气红星倾情出演。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