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孝介评"幸福迷途" 错失旧爱迷上陈乔恩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星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大陆、香港多地一线明星出演的情感大片《幸福迷途》即将在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幕后主创包括王家卫团队核心人员张叔平、江约诚等,音乐由香港金像奖获得者伍乐城负责,剪接则由由第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最佳剪辑黄永明操刀,曾在《海角七号》中有精彩表演的日本明星中孝介也倾力支持《幸福迷途》,在片中细心体贴地追求陈乔恩。


国际化阵容打造全新情感大戏


《幸福迷途》汇聚大陆明星邵兵、沙溢、莫小棋、袁文康等一众青年偶像兼实力演员,还有台湾知名女星陈乔恩和阿雅,同时还特别邀请了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红出演,日本超级偶像歌手中孝介也重磅加盟,群星集结在这部国际化阵容的都市迷情大片中。在片中多个主演之间关系交错、相互影响很深,所以本片的故事情节十分耐看.


无论是沙溢扮演的影视公司老板和女演员莫小棋之间的情感交集,还是房地产大老板邵兵和父母之间的相互牵挂,亦或是贤妻良母阿雅对孩子的亲情和思盼、创业情侣袁文康和李昕岳等等,都让众多身份各异又相互影响的人们通过自己不同的经历和故事,诠释出幸福的真谛。其中,中孝介扮演的酒吧老板对陈乔恩细心体贴百般呵护,演绎一场近乎完美的浪漫跨国暗恋。


中孝介错失旧爱猛追陈乔恩


凭借着《海角七号》而被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的中孝介在日本有着超高人气,此次片方力邀其加盟,请他饰演了一位因错失爱情而独自生活在欧洲的酒吧老板。他在那里遇见了正在逃避爱情的陈乔恩,两人的相见有了很多相互欣赏的好感。然而,关于幸福还需要人们在这个相遇相知的过程中而慢慢寻找,最终中孝介与陈乔恩失之交臂,两人最终各自走上了追寻自己幸福的道路。


中孝介坦言,这个角色对他而言并没有多大的演技上的挑战,但是故事情节和角色设置,以及导演的诚意让他欣然接受邀约。演对手戏的陈乔恩对于他而言也不是一个陌生演员,中孝介很开心地称赞她是个聪明好演员,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配合十分默契,更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很少对一个女生像戏里那么好,“最后还是没追到她,太可惜了”。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