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孝介担任台北观光代言人 名导邀演新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2 15: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孝介拍《海角七号》后爆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 拥有“地表上最温柔歌声”封号的日本男歌手中孝介因演出电影《海角七号》初尝走红滋味,他此行来台受邀担任台北观光代言人,5小时内跑遍当红景点,让他笑称有当观光客的感觉。


中孝介拍海角爆红


中孝介演出电影《海角七号》之后,在台声势飙涨,不仅唱片销量亮眼,连吃个小笼包都有媒体争相拍摄,令他受宠若惊。


他笑说:“跟去年来台相比,这次身边多了不少歌迷包围,表演时,听众的反应也比更加热烈”因此,当他在金马奖典礼上看见《海角七号》屡夺奖项时,他也觉得与有荣焉。


电影演出只打50分


而他此行还身兼“台北熟悉之旅”引言人的任务,他昨天与导演侯孝贤以及萧雅全相见欢,萧雅全更送上见面礼,邀他演出以台北为主题的电影新作。


不过,中孝介表示,看过自己在《海角七号》中的演技之后,只敢给自己打50分,希望暂时还是以音乐活动为优先,但是也不排除再度来台参与电影演出的可能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