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孝介七月发行翻唱专辑 合作阵容华丽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1 5: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孝介与前早安少女成员高桥爱


中孝介与前早安少女成员高桥爱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来自奄美大岛的日本歌手中孝介,近日公布将于7月31日发行全新翻唱专辑《最佳翻唱~经典日本~》。专辑收录的17首歌曲,从1500首歌曲中精挑细选而出的。


本次中孝介孝的翻唱专辑,合作阵容华丽,选曲特别。专辑中收录:与前早安少女组成员高桥爱合唱的,早安少女组名曲《在没有雨水滋润的星球上是无法付出爱的吧》;与好友河口恭吾合作演唱的河口恭吾代表作《樱花》;以及中岛美雪的《糸》、松田圣子《琉璃色的地球》、井上阳水《少年时代》,美空云雀的《爱灿灿》等日本音乐史上的众多经典名曲。同时,专辑也收录了中孝介的经典歌曲《花》、《轮回》、《夏夕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翻唱专辑中,除了收录经典日本流行歌曲的翻唱曲目以外,中孝介还尝试翻唱了多首虚拟电子歌手初音未来相关的音乐作品,如《樱之雨》、《红一叶》,《虽然歌曲无形》等。


新专辑取名为《最佳翻唱~经典日本~》的寓意,中孝介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为大家介绍更多经典的日本歌曲,使歌迷更加了解日本。新专辑的封面设计,也选取了极具日本特色的背景和事物,是一张深具日本经典特色的翻唱专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