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最后的座头市》开拍 盲武士故事之终结篇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取慎吾


时光网讯 据悉,日本导演阪本顺治正在拍摄《最后的座头市》,片中主角盲武士由香取慎吾饰演。影片已经于本月15日,在日本山形县的庄内平原(与《入殓师》的外景地相同)开机,预计5月份杀青,由东宝电影公司和Sedic公司联合出品。


据东宝公司表示,影片将于2010年发行,本片从法国Celluloid Dreams公司获得了担保投资,这家公司也曾经为2003年北野武的《座头市》做过宣传。


《最后的座头市》讲述了盲人按摩师座头市是一位精通剑术的武士,决心封存宝剑退出江湖,和妻子过平静的生活。可是在回妻子家乡的路途中,他面临的遭遇迫使他不得不重返战场。


香取慎吾是日本人气团队SMAP的一员,此前曾主演过《西游记》(2007)和《有顶天酒店》(2006)等电影,拥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早在去年6月,香取为出演“座头市”就已经开始了功夫训练,阪本导演称赞其现在挥舞武士刀的样子,已经相当厉害了。


导演阪本顺治近年的电影作品有《黑暗中的孩子们》、《变色龙》、《何谓导演》等,而《最后的座头市》是他首次涉足时代剧。


座头市这个人物由小说家子母泽宽所创作,最早由胜新太郎在电影《座头市物语》中出演(1962),从1962年起到1989年间,关于座头市题材的共有26部电影和100集电视剧。最近的两次翻拍则是2009年北野武导演的《座头市》和去年曾利文彦导演的《女座头市》。香取慎吾也因此被称为是继胜新太郎、北野武、绫濑遥(《女座头市》)之后的“第四代”座头市。


本片将由中泽敏明担任制片人,他曾制作过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中泽敏明表示《最后的座头市》将是影视作品最后一次表现座头市这个人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