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台风逼停安室奈美惠个唱 “雨神”萧敬腾厦门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女歌手安室奈美惠 今年刚好出道二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计划将于9月16日在冲绳 县宜野湾海滨公园举办出道20周年“namie amuro 20th 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纪念演唱会。


遗憾的是,歌迷们要失望了。由于本次演唱会将在海滨公园的户外特设会场举行,无法抵御风雨。主办方担心16日接近冲绳的台风16号(三巴)会对观众们的安全带来威胁,只能叫停了这次安室奈美惠音乐盛宴。目前,主办方已经在演唱会的官网公布了退票方法。



台风虽猛,但也有风雨无阻的人。今天晚上,“雨神”萧敬腾 即将在厦门 集美嘉庚体育馆举办巡回演唱会。


关于“雨神”的称号,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前不久,萧敬腾的北京个唱遇上61年一遇的暴雨,上海个唱开票当天遇上台风。网友纷纷揶揄:“你不开唱,便是晴天。”“我们快到了,还有8海里。”“我们在游过来的路上。”“台湾的朋友,虽然你来到了北京,我们仍隔海相望。”


超强台风“三巴”的到来,已经逼停了女神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却无法浇灭萧雨神的激情。今晚,厦门有所期待。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