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揭露拒上“红白”原因 细数对公司不满

作者:原因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1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8日发售的杂志《Numero TOKYO》(9月号)上刊载了对日本 传奇歌后安室奈美惠 的长篇报道。采访中安室奈美惠透露道,自己拒绝参加“红白歌合战”,正是由于对经纪公司抱有诸多不满。



迎来出道20周年纪念的安室奈美惠,至今仍拥有不断挑战的可贵精神。令人想不到的是,安室奈美惠前进的原动力是来自她25岁那段时间,外界关于“安室奈美惠时代已经结束”的评论。她坦言,“自己从小就在缺少表扬声的环境中长大,这种说我已经不行了的批评声反而更能激励我,给我动力。相反,被表扬了说不定我会感到不知所措。”


“相关人士”评论道,原本不擅长表达的安室奈美惠说出以上那番话,想必是对现在的自己拥有绝对的自信。同时,这篇报道还之处,激励安室奈美惠前进的,除了苛刻的社会评论之外,她当时所属的事务所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以前多次参加‘红白歌会’的安室奈美惠,后来都没有在‘红白’的舞台上露过脸,这是因为她本人拒绝参加。而安室奈美惠之所以拒绝,并非对NHK有所不满,而是对事务所不满。”该“知情人士”说道,其实,在“安室热潮”过后,安室内美惠仍希望参加红白歌会,但事务所并没有积极经营,以至于最终无法参加。“此后,无论事务所怎么希望安室奈美惠出场,安室奈美惠都不愿参加”。


(注:“红白歌会”,全称“红白歌合战”。是NHK电视台每年12月31日举办的日本最大的音乐节目。)


脱离了原本的偶像路线,安室奈美惠用自己的努力与才华奠定了目前在日本流行歌坛的地位,成为J-POP世界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大人物。“现在,安室奈美惠和事务所的关系十分微妙,谁都没办法对她所作所为评头论足。”该“知情人士”如是说。


【本文整理、翻译自日本网站,不代表日本通观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