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5大巨蛋公演 歌曲由粉丝投票决定

作者:万人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5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迎来自己出道20周年的日本 流行音乐天后安室奈美惠 即将举行首次全国5大巨蛋 的巡回演出《namie amuro 5大ドームTOUR 2012~20th Anniversary Best》。巡演将从今年11月24日开始,预计动员人数将超过30万人。



自从1997年安室奈美惠举行的4大巨蛋巡演以来,这是她时隔15年再度举行巨蛋巡回演唱会 。本次巡演将按照福冈、大阪 、札幌、名古屋东京 的顺序举行。安室奈美惠高兴地说,“20年来,自己一直走在所喜爱的音乐道路上。一路走来都是靠粉丝们和工作人员们的爱与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演的歌曲将由粉丝投票选出。从今天25日开始,“20周年特别网站”上的演唱会曲目投票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投票选出的约20首歌曲将由安室奈美惠在5大巨蛋进行演唱。



5 大巨蛋巡演日程安排:


11月24日 福冈巨蛋


12月1日、2日 大阪巨蛋


12月8日 札幌巨蛋


12月15日 名古屋巨蛋


12月20日、21日 东京巨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