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清野菜名主演午间剧《小豆豆》 扮相激似黑柳彻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3 14: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清野菜名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开播的朝日台午间剧《小豆豆》,在开机前清野菜名前往拜访了《小豆豆》主人公黑柳彻子本人,梳起黑柳标志性“洋葱头”,身着黑柳20岁时穿过的服装,激似原型本人,令黑柳彻子本人都大感惊喜。


清野菜名主演的《小豆豆》将接档目前播放中的《安宁之乡》,从10月起正式开播,剧集描绘了与日本现代电视台发展一路走过的黑柳彻子女士半生经历,着重于事业和与家人的羁绊,清野菜名此次也是与饰演黑柳母亲的松下奈绪双主演。


谈到首度主演在全国范围内播放的连续剧,清野菜名表示自己至今仍觉得难以置信,压力很大。不过剧中服装现在看来依然相当时髦,同时她透露自己的服装尺码和鞋码都与黑柳彻子本人相同,试装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觉得这是某种命运的联系。


除主演清野菜名和此前公开,饰演黑柳父母的松下奈绪、山本耕史外,此次公开的追加卡司还包括城田优、新纳慎也、宫崎香莲、神津五月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斗牌传说》将拍续集 本乡奏多

    小泉今日子新剧担主 《监狱的公

    广告

    广告